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叫好不叫座! 看看这些被忽视的进口SUV

2015年09月29日07: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于洁
第3页 :No.3 现代格锐(进口)

  No.3 现代格锐(进口)

  售价:25.90-45.48

  经销商售价:24.40-45.48

  叫好原因: 大七座SUV 可选车款相当丰富

  不叫座原因:不知缘由 更多原因在于品牌力不足

现代 格锐 实拍 其它 图片

  进口现代格锐2.0T车型今年8月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5.9-33.43万元,全部为两驱并搭载最大功率177kW的2.0T发动机。在此之前2013年,现代格锐就已上市,直到今年8月才引入新款。虽然经过两年的历练,可是格锐2015年上半年上牌量也仅为166台,看到这个数据不得不为现代捏一把汗,现代对于格锐的营销手段为何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是因为他的性能不好吗?或是由于品牌力不足呢?

现代 格锐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型上,格瑞的"流体雕塑"显然有点过于阴柔了。于是"风暴边缘"应运而生,它属于"流体雕塑"的分支,在保留车身流畅的线条的同时,主要体现车型的力量和稳重感。但是在于车身上,格锐的长、宽、高达到了:4915mm\1885mm\169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00mm。整个车身尺寸不只是比全新胜达更大,甚至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已经超过了汉兰达,这足可以看出,格瑞在七座SUV上还是有得一拼的。

现代 格锐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 格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上,配置丰富是格锐的另一个优势,它具备了全新胜达车内的一切配置,同时又在个别地方有所超越,比如格锐全景天窗,我只能说它真的很大,整个天窗玻璃的尺寸达到了长1550mm、宽890mm,同时可以开启大约三分之一的面积,实用性和档次都有了。并且可选择车款多达30款,满足不同配置需求的消费者。并且在智能配置上,现代格瑞配置了blue Link系统,具备了“紧急救援服务、秘书服务、远程控制车辆、车辆关怀服务、安全及安防服务”等五大项,且有“后视镜功能键、导航仪、电话、智能手机”等四种方式操作。就凭这些配置几乎可以甩出现在很多在产车型几条街的水平。

现代 格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上, 格锐有三种动力可选,分别为2.2T的柴油版,3.0L和3.3L的汽油版,全系使用的都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四驱锁止功能也仅会在30公里的时速以下启动,当时速超过30公里时依然转变为适时四驱。从上面一系列的表述来看,它都更适合存在于都市伴随着一家几口人长途旅行或者近郊游览,而不是去跋山涉水的挑战极限。

  现代格锐可以推荐给谁?

  1, 对空间要求很高,并且非常需要七座SUV的消费者

  2, 喜欢秀气阴柔SUV造型的消费者

  3, 对配置要求细致,需要多项选择对比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高于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