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2.0L PRM 东风悦达起亚新K5购车手册

2015年10月1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3页 :推荐车款

  ■  推荐车款:

  2.0L车型推荐PRM车款 

  2.0L PRM AT:售价19.28万元

  推荐指数:五星

  尽管LUX车型配置已经比较丰富,并且在价格上也比PRM车款便宜不少,但笔者认为,作为一款中级车来说,PRM车款才真正拥有了这一级别该有的配置,尤其是作为公务用车,PRM车款自然是首选,全景天窗、氙气大灯、前泊车雷达、胎压监测、电子手刹、膝部气囊、空气净化、后排一系列行政级别待遇、再到车联网系统,多花这一万多元的差价还是非常值得的。

  1.6T车型推荐PRM车款

  1.6L PRM DCT:售价19.78万元

  推荐指数:四星

  1.6T车款动力显然要比2.0L强,但价格仅仅比2.0L贵了几千元,不过在配置上,显然没有2.0L PRM车型高,主要在一些后排配置上变为了选装,另外、氙灯、电子手刹、膝部气囊也没有配备,配置比2.0L PRM略低,不过综合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2.0T车型推荐LUX车款

  2.0T LUX AT:售价20.98万元

  推荐指数:三星

  对于动力有特别追求的人,2.0T LUX车款的性价比也还是不错的,基本和1.6T PRM车款的配置相接近,价格贵了1.2万元。2.0T PRM虽然配置非常丰富,但价格比较昂贵,性价比并不高。

  总结:K5依然走了传统韩系车高低配差距较大的路线,按照消费者的习惯,一般都会选择韩系车的高配车款,更何况中级车K5,三种排量给予了消费者不同的选择,并且三种排量在配置与价格方面的差异并不算大,更能拉住消费者的心,因为有更多的选择权,这次全新K5的定价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再加上未来店面的优惠,中级车不断下探的价格,将给高端紧凑级车带来不小的压力。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