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10月底问世 国产Jeep自由光竞品车型分析

2015年10月14日0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1页 :国产自由光10月底问世

  SUV市场火热是谁都知道的事情,但却并不是每一款SUV车型都那么好卖。尤其是那些纯进口的非豪华SUV,并不是因为车本身不够好,而是因为售价等一系列的因素,导致销量始终都比较尴尬。所以,国产化对于这些车型来说无疑是最好的出路。Jeep自由光就是这样一款车型,据悉国产的自由光马上就将与消费者见面了,这无疑对厂家和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件双赢的事情。

  近日,我们获悉国产Jeep自由光将于10月19日正式下线。同时,这也是广汽菲克在今年7月16日成立后国产的第一款车型。根据之前曝光的一组国产车型照片看来,广汽菲克生产的第一批测试车型已经在紧张的测试之中,预计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

图片源自汽车之家

  据悉,国产自由光基本保留了此前进口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依旧采用标志性的前脸造型。相比此前上市的进口车型,国产自由光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在前后保险杠上增加了镀铬装饰。另外,新车尾部“广汽菲克”的标识也证明了其身份。

图片源自汽车之家

  从之前曝光的低配车型的部分照片细节来看,新车内饰整体设计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方向盘依旧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但照片中车型并未配备自适应巡航功能。另外,国产Jeep自由光中控台依旧配备了UConnect多媒体系统,而挡把附近没有配备驾驶模式旋钮。

图片源自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据我们了解,在进口Jeep自由光顶配车型上并未配备的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未来将被配备在国产Jeep自由光车型上,不过该配置是否全系标配目前暂不知晓。动力系统方面,国产自由光将搭载的是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主推2.4L车型),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自由光3.2L高性能版车型暂时不会国产。

Jeep 自由光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总体来说,国产自由光进口车型之间的变化不是非常明显,但是配置上会略有增加。那么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这款车的售价了,尽管我们目前对这款车的具体售价还不得而知,但从多方的渠道了解到的信息来分析,国产后的Jeep自由光售价预计可能是20-30万之间。这个售价已经和目前一些主流的合资SUV持平,而国产自由光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也是其卖点之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国产后的自由光在国内这如火如荼的SUV市场中会遇到哪些劲敌。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