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大货车撞毁50米护栏飞下桥 居民以为地震

2015年11月21日13:29
来源:重庆时报 作者:杨承燕 徐嫚丽
掉到桥下的加长大货车已经变形 

工作人员封锁了现场进行处理 

  昨天凌晨3点20分左右,江北大川壹江城旁,一辆载着不锈钢冷轧钢带的大货车从桥上飞下,撞毁了约50米长的大桥护栏,砸到地面阻断了石马河往盘溪方向的两条车道。所幸时值凌晨,事故中除司机受伤外,没有伤及他人。

  货车从桥上飞下 车头车尾调了个

  文女士住在事发地旁边的小区,她的房间正好面向马路。她告诉记者,当时睡得很熟,忽然听到非常大的“咚咚咚”声,还有震感传来“我以为地震了”,探头往窗外一看,桥上好像有烟雾升起。

  文女士看到一辆红色货车翻在路中间,将通往盘溪的路堵死。车头有些变形,朝着双碑大桥的方向。事后得知,大货车是开往盘溪方向的,坠桥后车头车尾调了个。

  司机看起来有五十岁左右,穿一件灰色西装外套,文女士说,车里没有其他人,司机是自己从驾驶室爬出来的,头上腿上都在流血,坐在最里侧公路中间的隔离墩上,自行打了电话报警求救。

  撞毁护栏几十米 路边门面也遭殃

  事故发生在双碑大桥石马河连接线上,此处离地面高约10米左右,是一段长下坡弯道。桥下右侧有通向盘溪方向的车道,最里侧是商业门面和小区住宅楼。

  记者在现场看到,桥边50米左右的护栏被大货车撞毁。在沥青桥面上,留着大大小小五六个坑,最深处约有七八厘米,其中一个圆弧形的坑,直径达1.2米左右。桥下路边一家药房和服装店的玻璃门被飞出的护栏铁管和铁片砸碎。

  司机伤势较轻 未伤及他人

  据现场目击者称,因为司机拴着安全带,所以伤得并不严重,被送到了附近的江陵医院。昨天下午一点多,记者在江陵医院了解到,司机已经自行转院。

  事发地旁边有壹江城、曦城两大住宅小区,加上附近的商业门面、厂房、学校等,交通繁忙人流量大。所幸,事故发生在凌晨,路上人车稀少,没有伤及他人。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交巡警及时处置,在早上7点钟以前就将大货车拖走,散落桥面的货物不锈钢冷轧钢带也清理完成。市政、路桥等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勘查,并表示要尽快修复桥面和其他设施。事故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丽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