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小排量SUV最高优惠3.6万/购置税减0.8万

2015年12月1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3页 :铃木锋驭:最高优惠2万 购置税减免7042元

  车型:铃木 锋驭

  排量:1.4T/1.6L

    售价:10.98-16.48万元

  最高优惠:2万元

  购置税减免:7042元

  长安铃木锋驭算是在城市SUV市场中表现可圈可点的热门产品。超高的性价比一直是它最大的亮点,同时,进口发动机以及同级少见的四驱配置,也是它吸引消费者的重要砝码。锋驭先期仅推出了1.6L车型,凭着超高的配置性价比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而后又继续推出1.4T车型,并成为主打车型,根据相关政策,锋驭全系都在购置税减半范围之内,无论选择何种动力,目前都有2万优惠和减免购置税7042元,新车实际价格区间将低至8.27-12.77万元之间,相对昂科拉来看,具有更高性价比同时入门价格只有8万元出头,更具吸引力。

  铃木锋驭拥有与铃木家族相同的设计元素,不过在很多的车身细节之处却还保留了很多"野性"的SUV元素,例如与车身不同颜色的包围,前后保险杠,以及车顶行李架等装饰都延续着标准SUV的特点,作为合资城市SUV,2600cm的轴距几乎找不到同价位合资品牌的竞争对手。

  全新锋驭在设计上尽管比较中规中矩,但是相比旗下车型还有有了不少的提升,至少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受价格因素限制,中控并没有大面积的采用合资紧凑SUV中的搪塑材料,但毕竟我们不要忘记,锋驭的起步价格仅仅不足11万,至少门边的软性材质不少。

  配置方面是锋驭不得不说的亮点: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系统——重要安全辅助技术;全系标配前座双气囊/前后贯穿侧气囊/腿部保护;全系标配全尺寸备胎和205/60 R16轮胎——诚意十足,除了没有天窗之外,更重要的是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即便是最低配入门级的1.6L手动进取型。

  铃木锋驭全系使用了最新开发的1.6L G-INNOTEC自然吸气发动机且支持启停功能,最大功率为90kW,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整体参数并没有带涡轮的车型漂亮,但电动助力转向和发动机启停功能的植入在舒适性和节油性方面提升不少,顶配四驱版工信部给出的的综合油耗都只有6.2L百公里,其余车型均为5.6L百公里。锋驭作为一款定位城市SUV的独特车型综合表现可圈可点,出色的配置和高性价比的特点是它最大的优势。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唐山]2015款 1.4T 自动两驱尊贵型

唐山京津长安铃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4.48万

12.48万
2.00万
询底价

[泰州]2015款 1.4T 手动两驱尊贵型

泰州东方铃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3.68万

11.68万
2.00万
询底价

[衡水]2015款 1.4T 自动四驱尊贵型

衡水通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6.48万

14.78万
1.70万
询底价

[长春]2015款 1.6L CVT四驱精英型

[太原]2015款 1.6L 手动两驱精英型

山西友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2.48万

11.28万
1.20万
询底价

[太原]2015款 1.6L CVT两驱精英型

山西友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3.48万

12.28万
1.20万
询底价

[太原]2015款 1.6L CVT两驱进取型

山西友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1.98万

10.78万
1.20万
询底价

[太原]2015款 1.6L 手动两驱进取型

山西友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0.98万

9.78万
1.20万
询底价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