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月销可破万?展望2016或将热卖家用新车

2016年01月21日0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4页 :景逸SUV全系升级 保持月销过万不是难题

 

  12月5日,东风风行旗下2016款景逸SUV品系在武汉车展隆重上市,包括新款景逸X5、新款景逸XV,以及新款景逸X3三个车型,新款车型除了在动力、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更推出了2016款景逸X5 CVT版本车型,参考目前景逸SUV的月销量整体达到万辆以上,相信2016款新品更会再创新高。

2016款景逸SUV系列上市价格

2016款景逸SUV系列上市价格

2016款景逸SUV系列上市价格

  热销理由之一:全系10款车型可选空间大/价格定位有诱惑力

  2016款景逸SUV品系共推出10款车型可选,价格比较有诱惑力,其中,2016款景逸X3售价为6.69万元-7.39万元;2016款景逸XV售价为7.99万元-8.69万元;2016款景逸X5售价为7.99万元-9.99万元。而新增的2016款景逸X5 CVT车型售价为8.99万元-9.79万元,与同级车型相比性价比更突出,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高性价比的购车新选择。

  热销理由之二:2016款景逸X5新增CVT车型

  全新上市的2016款景逸X5则在承袭“加大号”优势的基础上,在动力、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四项全新升级,新增了一款景逸X5 1.6L CVT车型,完善了景逸SUV品系对城市SUV市场的布局。此外,2016款景逸X5还新增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同级唯一360度全景摄像头等人性科技安全配置。新增的2016款景逸X5 1.6L CVT车型,选择搭载了比利时邦奇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具有可靠耐用、换档平顺、节能省油的性能优势

  热销理由之三:2016款景逸X3和景逸XV配置全面升级

  全新上市的2016款景逸X3与景逸XV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又进行了三大升级,全面提升了车辆的性能配置和操控便利性。新增的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中央大屏+倒车影像+GPS、前大灯未关提醒等多项人性科技配置,全面提升了2016款新车的驾乘便利性。此外,2016款景逸X3与景逸XV在细节上也进行了精心调整,增加了发动机罩隔热垫,不仅能够有效隔热隔音,还充分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热销理由之四:空间表现出色

  空间方面是景逸SUV的最大看点,即便是身高1米83的笔者,坐进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也绰绰有余,其表现令人惊讶,再加上侧面更宽大的车窗,视野开阔,坐入其中让人心情舒畅。

  热销理由之四:成熟动力总成/多种搭配可选

  景逸SUV全系车型动力搭配十分丰富,新款景逸X3动力上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Ps,峰值扭矩143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新款景逸XV则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Ps,峰值扭矩155Nm,匹配CVT变速箱;新款景逸X5则搭载1.6L与1.8T发动机,性能更强,匹配5速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



《点击图片回顾景逸XV试驾》

  编辑点评:2016款景逸的正式上市,在售价未变的前提下,配置进一步提升,保持东风风行在SUV市场的产品竞争力,特别是新增的2016款景逸X5 CVT车型,也将进一步完善东风风行在城市SUV市场的产品布局,提升景逸品系的产品力和市场影响力,相信2016年维持月销量破万的成绩将易如反掌。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