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月销可破万?展望2016或将热卖家用新车

2016年01月21日0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5页 :站在巨人肩膀上 宝骏330或将破冰A0市场

  2015年12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旗下首款A0型三厢轿车宝骏33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1.5L发动机的共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58万元和5.98万元。得益于五菱出色的渠道,宝骏330相比之前上市的630价格定位更低,更符合二三线城市的购买力,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99999

  热销理由之一:渠道优势/宝骏330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上汽通用五菱是当下最善于营造黑马的车厂之一,相继打造出宏光S系列这样的神级车型之后,后来宝骏730、宝骏560的推出都是大获全胜,月销量双双破3万,这也让上汽通用五菱成为名副其实的“神车”制造地,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相信宝骏330延续五菱的渠道优势在2016年市场表现并不会令我们失望。

内饰曝光,宝骏330无伪谍照

99999

  热销理由之二:配置表现符合同级主流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上棕下米的双色配色,中控台装配有大尺寸显示屏,并且中控台各部分的功能分区也较为清晰合理。配置方面,宝骏330装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车身电子稳定控制以及LED转向灯等。

99999

  热销理由之三:动力总成成熟

  动力方面,宝骏330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该车油耗为6.3L/100km。

内饰曝光,宝骏330无伪谍照

  编辑点评:A0级车型已经逐渐退出了一、二线市场的舞台并不是什么秘密了,宝骏330未来在更低级别的市场才有破冰的潜力,而上汽通用五菱最为可怕之处就是其在三、四线市场得天独厚的渠道优势与消费者口碑,其庞大的到店客户数量,让宝骏330已经先人一步接触到了那些轿车购买需求的买家群体,销量何愁不高?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