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入门配置已超乎想象 凯迪拉克CT6购车手册

2016年01月28日03: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3页 :40T车型推荐:首选豪华型
●40T版本带来543牛米巨大扭矩

    40T版本拥有更加雄厚的动力储备。其所搭载的3.0T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千瓦,峰值扭矩543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5.7秒。传动部分与28T车型一样,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标配Start/Stop启停系统。

    40T动力车型的另一优势在于,全部40T车型独享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足够强大的动力,配合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以为CT6带来更加平顺、安全的动力体验。同时也可以带来更强的通过性。

●别凯迪拉克CT6 40T版:首选豪华型

    40T动力车型共三款可选,包括豪华型、领先型、白金版。40T豪华型与28T豪华型的配置基本保持一致,差异主要在于动力配置方面。动力的提升,换来的是11万元的差价。这其中多部分显然是因排量所产生的消费税部分。即便如此,增加11万元即可让一台旗舰级轿车拥有V6发动机、双涡轮增压以及全时四驱技术,相比于竞争对手,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为此,40T豪华版是笔者在40T三款车型中首要推荐的车款。

    40T领先版在40T豪华型的基础上,贵出了8万元。这8万元买到的是什么呢?从配置表可以看出,8万元你买到的配置包括后排信息娱乐系统、前排16向调节座椅、座椅按摩/加热、副驾驶记忆座椅、负离子发生器、后排侧窗遮阳帘以及更加完备的ESS强化安全策略II。可见,40T豪华型的优势明显倾向乘坐者。为此,笔者建议如果用户对乘客的舒适性有更加极致的需求,则可以考虑。对于家用来说,CT6豪华型的配置,已经超越多数人的需求了,且价格的优势已经不再明显。

    40T铂金版存在的意义更多在于品牌形象的塑造。其所搭载的配置,相比于次顶配的40T豪华型来说,提升并不明显。而81.88万元的售价,已经相当于两台28T时尚型的价格了。笔者不建议用户重点考虑顶配版本。

● 总结/购买建议:

    综上,在的动力的选择方面,笔者建议首选28T动力车型。其所搭载的2.0T动力,已经足以满足日常需求,且足够给人惊喜。40T动力版本,搭载3.0TT动力发动机,并配以全时四驱系统,带来更加强大的动力,以及更加优秀的平顺性和通过性。但与此同时,由于消费税的增加,让CT6 40T动力版本的价格优势不再明显。

    由于CT6的配置空前丰富,且全系标配就已经能满足多数人的需求。笔者建议首选各动力版本的入门级配置,即28T时尚型、40T豪华型。对配置有更高需求的用户,则可以酌情考虑更高配置车型,如28T豪华型、40T领先型。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