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销量分析

一汽奔腾&一汽红旗2015年终盘点及展望

2016年02月04日06: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3页 :2016年新车规划

  2016年新车规划

  奔腾X80中期改款车型

  年内推出的新款奔腾X80是基于现款车型的Facelift中期改款版本,主要是对前脸部分进行了改动设计,正如前面提到的D181车型的全新脸谱,奔腾X80上也是同样风格的设计。进气格栅呈现比现款车型更为明显的六边形轮廓。而且同样也会推出普通版车型和RS运动版车型,普通版车型采用了镀铬横条的进气格栅,RS版则是黑色网状风格,会有专属的RS铭牌。

  新的开眼角风格大灯采用了更为扁平修长的轮廓,突显犀利的“眼神”。整个前杠下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贯通式的下部格栅,两侧雾灯周围还有C型镀铬边框装饰,黑色防擦包围的下部还有大面积的银色护板。

包括全新小型SUV,奔腾三款新车规划曝光

  此外尾部也会有变化,主要在于尾灯组,后杠部分的改动设计,内饰部分也是基于现款车型的调整,变化主要集中在中控面板部分。配置方面的升级才是核心,新款车型将采用新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1.8T机型增加了缸内直喷技术,升级第三代爱信变速箱,增加ECO节能模式,在发动机启停技术的加持下,带来更高的动力输出和更低的油耗。

包括全新小型SUV,奔腾三款新车规划曝光

  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大灯除了全新日间行车灯设计外,还带有随动转向技术。车身前后左右四个摄像头组成了360度全景监控系统,多媒体系统也带有智能互联和语音控制功能,此外车内还配置有疲劳监测系统,能够适时监测驾驶员的疲劳状态,并作出必要提醒。

  全新一代奔腾B50车型

  真正算得上全新车型将要在2016年上市的,就是新款奔腾B50车型,这也是继奔腾B70之后的又一款第二代车型。排除上市不久的奔腾B30,实际上在一汽轿车原有的奔腾品牌轿车体系中,能够贡献销量的还是奔腾B50车型,B70B90的销量都不甚理想。

包括全新小型SUV,奔腾三款新车规划曝光

包括全新小型SUV,奔腾三款新车规划曝光

  不过在一汽轿车的规划中,这款定位A+级的全新奔腾B50将更进一步,将达到8-10万辆的年销量,而现款奔腾B50的年销量只有6万辆左右。不同于现款车型略显中庸的造型,新一代奔腾B50显得更加年轻而运动,依然采用了多连杆结构的独立后悬架,继续秉承马自达技术的车型平台开发。

包括全新小型SUV,奔腾三款新车规划曝光

包括全新小型SUV,奔腾三款新车规划曝光

  同样是开眼角的风格,也会有普通版车型和RS运动版两种外形风格,通过横条进气格栅和黑色网状格栅可以区分。格栅下方的镀铬边框一直延伸到大灯下方,雾灯位置是弧形LED灯带的日间行车灯。车身轮廓更显动感,大倾角的后风档玻璃一直融入尾箱,采用横向组合式设计的尾灯内配置有带状光导纤维示廓灯。RS运动版车型还会在后备箱盖上增加大尺寸的扰流尾翼。引入全新的1.4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配置,搭配发动机启停技术,带来更加高效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