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销量点评

车企销量解析:别克1月在华销量激增

2016年02月24日00: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2页 :车企销量解析:别克1月在华销量激增(二)

  昂科威

  1月销量:25916辆

  指导价:21.99-34.99万元

  1月同比增长:177.92%

  环比增长:12.26%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企销量解析:别克1月销量同比增长36%

  别克昂科威自上市以来,销量表现一直不错。特别是在2015年4月份之后,昂科威增加了入门级动力的20T车型,整体销量再度拉升,同时助力通用旗下SUV车型的整体销量增长。2016年1月昂科威共销售25916辆,同比增长177.92%,环比增长12.26%,占据了上汽通用整体销量的21.05%,仅次于英朗。与竞争对手相比,昂科威已经逐渐逼近其竞争对手——途观,相比未来这两款车型在销量方面将处于胶着状态。


  昂科拉

  1月销量:6865辆

  指导价:13.99-18.69万元

  1月同比增长:5.4%

  环比增长:-8.73%

别克 昂科拉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企销量解析:别克1月销量同比增长36%

  昂科拉相比同级别车型算是较早进入市场的了,目前整体销量已经趋于平缓,2016年1月昂科拉共销售6865辆,同比增长5.4%,环比下降8.73%。相比竞争对手相比,虽然昂科拉较早进入市场,不过随着雪佛兰创酷东风本田XR-V广汽本田缤智标致2008雪铁龙C3-XR等车型不断推出,其销量表现也有所下降,相比缤智XR-V等车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别克GL8

  1月销量:4614辆

  指导价:20.90-39.99万元

  1月同比增长:-40.74%

  环比增长:-26.4%

别克 GL8 实拍 外观 图片

  虽然别克GL8在2016年共销售4614辆,相比2015年同期下降40.74%,环比下降了26.4%,不过在MPV市场中别克GL8依旧占据着主要地位,相比奥德赛以及途安来说还是具有相当明显的优势。


  总结:上汽通用在2016年开年的销量还是比较优秀的,达到123095台,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增幅为36%。虽然在1月份,在售车型中有4款车型同比出现下滑趋势,不过好在主销车型均基本都是增长态势,并且增长幅度较大。此外,别克威朗的上市以及销量的优异表现也成为了2016年1月别克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

别克 君越 壁纸 其它 图片

  而在2016年,别克将主要针对目前在售车型进行改款换代,除了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君越之外,换代君威也将在年内正式发布。此外,改款GL8、改款昂科拉等车型也将陆续推出。

文本导航

  • 第2页:车企销量解析:别克1月在华销量激增(二)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