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汽车用品

伊士曼提供车膜解决方案, 龙膜漆面保护膜上市

2016年02月25日2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

 中国,北京 - 2016225 -在今天开幕的“第22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 (CIAACE2016)”上,伊士曼化工公司(以下简称“伊士曼”)将向中国市场推出汽车膜全面解决方案。该展览于2016年2月25-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目前市场上汽车膜种类繁多,根据2015年11月11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约七成汽车膜存在安全隐患。劣质的车膜不仅影响驾乘体验,模糊视线,而且容易挥发有毒物质,长此以往对驾驶人员的安全和健康都会造成不良影响。

  针对上述问题, 伊士曼竭力打造高性能膜全面解决方案,立志成为品牌膜中的领导者。伊士曼通过七大支持体系,为消费者和合作商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1.多品牌战略:伊士曼在中国拥有龙膜、威固、琥珀光学和圣科多个汽车膜品牌,满足不同车型配置需求,每一辆车都能找到最适合它的产品和服务。

    2.高质量产品:作为全球性的高性能膜制造公司,全球使用统一质量体系标准,垂直一体化的生产对产品质量问题“零容忍”,竭诚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3.多品类产品覆盖:提供给用户汽车窗膜、漆面保护膜以及安全膜的全方位汽车膜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产品组合和业务机会。

    4.消费者体验为王:深入了解用户的需求,不同品牌精准定位,提供给用户一个完美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5.灵活的业务模式: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整卷售卖,施工服务合作,以及贴牌的不同合作方式,优化客户的利润空间。

    6.覆盖所有产品系列及工艺:拥有高性能膜全部生产工艺科技,持续创新研发, 引领高性能膜行业的发展。

    7.全方位支持:从产品导入→售出培训→安装培训→市场营销的一站式服务,辅以总部不断投入的品牌宣传及消费者教育。

 

  新品发布会期间,伊士曼亚太区高性能膜事业部总经理张波女士也莅临现场,对伊士曼汽车膜全面解决方案作了全面的阐述:“伊士曼汽车膜解决方案能有效为车主提供全方位防护,同时也达到节能环保的作用,秉承伊士曼一贯以来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龙膜漆面保护膜重装上市

  持续创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伊士曼产品研发的源动力。在本次展会期间,作为伊士曼汽车膜全面解决方案的重要部分,龙膜漆面保护膜重装上市。

  在日常行车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小石子飞溅、冬日雨雪粒擦痕、墙体刮蹭等引起的划痕,造成原厂车漆损伤。龙膜漆面保护膜将有效解决此类困扰,帮助保护原厂车漆免受六大损伤:1. 自修复日常划痕 2. 提升车漆亮度 3. 升级防腐蚀性能 4. 高效遮瑕 5. 守护车漆本色 6. 告别日晒斑。令座驾闪耀如新!

  伊士曼凭借其行业领先的技术、专业的研发团队、科技的创新改革带来品质卓越的新产品龙膜漆面保护膜。

  发布会现场,伊士曼进行了刮擦与小石子撞击等一系列相关测试。在等比缩小的引擎盖上,不论是进行铜刷的刮蹭还是油性笔的涂画,都能在短时间内分别通过加温与擦拭很快消除,效果显著。

  全新龙膜漆面保护膜产品将在2月正式推向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吴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