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轮胎轮毂

倍耐力获得保时捷经典跑车轮胎广泛推荐认证

2016年05月10日11: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了让经典车型有合适的轮胎选配,保时捷与倍耐力紧密合作,共同研发、测试并认证了多款可适配于不同时代保时捷车型的轮胎。这些轮胎的外形和花纹设计保留了历史经典,而内部则蕴含了最先进的科技。此次倍耐力共有32款新胎获得认证,适配车型涵盖了保时捷365B, 365C, Boxster (986), 911 (G Model, 964, 993和996) , 914 以及较为少见的924, 928, 944, 968。这些“新经典”轮胎在胎侧都有N标记,以彰显保时捷认证身份。

  这些轮胎并不只是历史型号的新版本,事实上他们结合了经典的外形和先进的科技,包括最新的配方和现代化的结构。经典的胎面花纹设计和尺寸,让这些具有历史意义的保时捷跑车在每个细节上保持了原汁原味,对这些车型来说,外观的和谐一致至关重要。

  这些轮胎的一大显著特点是优秀的抓地力。在拥有极佳湿地抓地力的同时,轮胎的噪音很小,满足了所有欧盟官方轮胎管理标准。得益于这些现代技术的运用,相较于使用早年的原配轮胎或其他相同尺寸但未经保时捷认证的轮胎,经典保时捷车型在倍耐力轮胎的配合下,能够展现出更加平衡的驾驶特性。

  除了民用轮胎通过了测试,用于赛道的半光头胎P Zero Trofeo R也是一大革新突破,这款轮胎提供16-18寸的规格,更有定制的20寸供选择。倍耐力全新P Zero Trofeo R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专为在赛道热负荷条件下的驾驶而设计。它是一款半光头胎,与可在湿地环境下使用的普通民用轮胎有着清楚的区分。

  所有保时捷参与研发并认证的老爷车轮胎都带有保时捷官方的质量标志,通常是在胎侧的“N”标志。获此标志需要轮胎在欧洲的测试场中经过33项严格测试,也代表了轮胎在整个认证前的测试阶段取得出色表现。针对在1959年到2006年间生产的保时捷车型,倍耐力共有161 款夏季轮胎和131款冬季轮胎获得了推荐认证。

  而计入近年的车型(911列和993及996)和这十年来的新车,倍耐力共获得了2200款原配轮胎认证。现在您可在所有保时捷老爷车经销商保时捷中心找到这些轮胎以及更新发售的款式。

(责任编辑:吴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