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建元资本携手同业成立汽车租赁专业委员会

2016年12月09日10:48
来源:搜狐汽车

2016年12月8日,"新趋势,新模式"汽车金融峰会暨CFL30汽车租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峰会,中国汽车金融与融资租赁行业精英领导人齐聚一堂,就中国汽车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与资源共享等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作为共同发起方,建元资本(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炜先生受邀参加CFL30汽车租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揭牌仪式,并在会议过程中发表了"拥抱新趋势,走向汽车金融2.0"的主题演讲。王炜先生从以下方面做出阐述与分享:
1. 以经销商集团和大型二手车有形市场为代表的优质销售渠道的拓展与维护,是融资租赁公司业务良性发展必须解决的首要问题,融资租赁公司应当致力于通过公司融资租赁业务的深化,满足优质销售渠道短期与长期的需求,建立稳健的战略合作互惠关系,是融资租赁公司发展的必由之路;
2. 新能源汽车与移动出行是汽车行业未来的主要发展趋势,直租业务则是介入这两大战略创新行业融资租赁市场发展的必要途径与最优选择;
3. 融资租赁公司的天然优势在于能够承接厂商金融公司及银行无法承接的非自用固定资产,这是融资租赁公司未来实现差异化服务的关键所在;而更重要的问题在于选择优质的销售渠道以实现车辆的分销;
4. 直租业务的发展,除利用当前各省市新车客户上牌难的机会外,要充分利用残值租赁与保值回购等先进产品理念来教育行业,教育市场,教育客户。

 

基于对行业的深刻理解,王炜先生向与会的行业精英们勾勒了中国汽车金融行业未来的发展蓝图,相信建元资本在王炜先生的引领下,一定可以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取得新的成就,相信以建元资本为代表的中国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将在未来的发展中继往开来,大展宏图。

(责任编辑:严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