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6.68-10.18万元 一汽奔腾X40正式上市

2017年03月09日17: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一汽奔腾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全新X40正式上市,X40定位于小型SUV,此次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搭载1.6L动力,全系指导价6.68-10.18万元。奔腾X40基于一汽自主研发的全新A级平台打造,未来,新车会以长安CS35绅宝X35等热门小型SUV为主要竞争对手。

  · 现场图片

【涉及基础流量终身免费】

  · 车型详解

  外观方面:奔腾X40采用两种外观设计,部分车型配备有独特双色车身。新车前脸"开眼角"式前大灯搭配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设计;车尾部分,X40采用时下流行的极简风格设计,后保险杠下方配备有黑银双色下护板。

  

  

  

  内饰方面:奔腾X40同样提供多种内饰配色可选,中控台布局以功能性为主要考量,配备悬浮式8英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智能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启停、USB接口等。

  

  

  配置方面:奔腾X40将配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制动力分配、ABS、发动机自动启停等常规配置,实用性更强的电子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刹车辅助、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等配置则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奔腾X40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

  

  编辑点评:

  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在小型SUV市场中投入了不少精力去耕耘,而奔腾X40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一汽集团在小型SUV市场中产品线,还填补了奔腾品牌小型SUV市场空白。总体来看,奔腾X40作为这一级别中的新秀,在外观设计以及配置方面具有优势,不过在自主品牌车型颜值日益增高、配置逐渐精细的今天,奔腾X40也会面临更多挑战。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