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

安聪慧:领克布局新能源 推动全球化战略

2018年03月27日02: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2018年3月27日,领克品牌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式举行了旗下全新SUV车型——领克02的全球首发仪式,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安聪慧先生出席发布会并致辞。而在发布会之后的专访上,安聪慧先生分享了吉利集团以及领克品牌未来的战略布局以及产品规划。对于本次专访内容,搜狐汽车对精华部分做出了归纳总结,其中不乏与国内车迷、消费者息息相关的部分。

安聪慧:领克布局新能源市场 推动全球化战略

  ·未来推多款新车 丰富产品序列

安聪慧:领克布局新能源市场 推动全球化战略

  从2018开始,领克品牌每年投放至少两款新车,其中已经首发的领克02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对外公布内饰造型,并且预计于5月正式上市;领克03也将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而领克04与领克05预计也将在2019年正式推出。未来,领克品牌将涵盖轿车、SUV跨界车旅行车和MPV在内的多种车型。

安聪慧:领克布局新能源市场 推动全球化战略

  此外,得益于沃尔沃集团入股领克品牌,未来领克将基于沃尔沃SPA架构开发新车型,并诞生中型和中大型级别的对应产品,从而覆盖所有细分市场。据悉,吉利沃尔沃正在合作开发纯电动专属平台——PMA架构,但具体细节目前暂未公布。

  ·新能源车型同步推出 推进全球化战略

  除了传统车型诸多全新产品的加入,领克在未来也将全面布局新能源市场,从领克03开始每款新车上市会同步带来HEV与PHEV版本。此外,2018年下半年,领克会增加领克01 PHEV和领克02 PHEV两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同时下半年发布的领克03也会同步推出汽油版和PHEV版,2019年推出的领克04和领克05将推出HEV车型以及搭载48V轻混系统的车型。

  2018年也将是吉利集团转向新能源市场的一年,布局新能源市场,不仅是满足国内市场逐渐扩大的需求,而且也是为了适应海外政策,进一步推动全球化战略的重要步骤。据悉,吉利集团将在北京车展公布吉利品牌新能源规划,并在同年有很多新能源产品落地。而在2020年,吉利品牌百分之九十会成为新能源车型。

  此外,吉利还将推出自动驾驶技术,L3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将于5月正式发布,未来个性定制与共享出行也将会成为吉利领克的发展方向。而在海外市场,吉利领克也将借助沃尔沃的渠道和服务,打入欧洲市场,实现双赢的经营模式。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