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全家春游首选 R级/埃尔法/大捷龙等豪华MPV推荐

2018年04月09日09:23
来源:搜狐汽车
第3页 :克莱斯勒大捷龙及全文总结

  克莱斯勒 大捷龙

  售价:49.69万

  推荐车型售价:49.69万

 

  大捷龙的线条和细节样式都比上述两款车型更要更符合潮流一些。全球化的设计让它在外观方面兼顾更广年龄段的人群。同时,柔和流畅的车身线条相比现款更容易收获个人消费者的青睐,就中国市场而言,有助于帮助转变中型MPV专供商务用途的固有印象。

  新款大捷龙采用克莱斯勒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网格状前格栅配有镀铬装饰条,将中网与大灯相隔,进气口内部采用网状格栅,大灯内部则采用了线条流畅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非常时尚。

 

  中控台上方采用8.4英寸的彩色显示屏,空调按钮和换挡按钮设置在显示屏下侧分区的位置,阻尼质感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手感出色,两侧按键设计合理,像音量、语音通话等按键被设计在方向盘后面。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加液晶屏幕设计,行车信息较为丰富。

 

  大捷龙采用2+2+3的座位布局,三排座椅均采用真皮设计,拥有比皮革更为细腻的触感。前排座椅包括加热、通风、记忆功能和第二排乘客拥有各自独立的扶手,两个座位之间能够保证足够的距离有着良好的私密性,第三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电动调节和一键式电动收纳功能。第二排乘客各自拥有一块10英寸双屏独立屏幕,在长时间行驶时可通过多媒体带来的乐趣消磨时间。

  大捷龙的配置较为丰富,像感应后备厢、远程启动发动机并线辅助方向盘加热以及主动降噪这些配置都是其余两款车未配备的。

 

  动力方面,全新大捷龙搭载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9马力,峰值扭矩为3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此外,克莱斯勒首款插电混合动力MPV车型大捷龙PHEV目前已上市,大捷龙PHEV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设计一致,前格栅采用多幅镀铬饰条装饰,这也是辨别混动版和燃油版车型的区别。另外,大捷龙PHEV的充电口设计在车辆的左前翼子板上,方便给车辆充电。同时,PHEV车型也是同级别唯一混动车型,可送沪牌。其可在240V/30A充电环境下2.5小时内充满电,具备68公里纯电续航里程,95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

  总结:大捷龙已摒弃老款300C模样的前脸造型,并且随着MPV新能源时代也已经到来,大空间低碳环保的多人出行方式会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全文总结:

  随着奔驰R级的迟迟不换代,其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力都在逐步下降,若再没有新一代接替,奔驰R级在国内的处境岌岌可危。明星效应和饥饿营销带来的结果是30%的加价,产品力本身自不用说,但凶狠”的加价在短期或许可以得到很大的利益,长期来看未必是件好事。大捷龙版本较少,但丰富的配置,宽大的空间,充足的动力,满足日常代步商务接待的同时,也能够在踏青郊游中享受舒适惬意,让其性价比在同级别中突显。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