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关于 批文未下新车却出售 买回一个月无法上牌照的讨论 | |
| 相关评论共 4 条 | 页码 |
|
| 网友:匿名 | 发表时间: 2002-07-18 20:38:28.0 | IP地址: 61.130.126.★ |
| 这就是中国的怪事 |
| 网友:匿名 | 发表时间: 2002-07-18 17:19:36.0 | IP地址: 218.244.58.★ |
| 把所有的损失、烦脑和麻繁往顾客头上加,烦你没商量,最后再查一查企业为什么发展不好的原因,就很有意思了。 |
| 网友:匿名 | 发表时间: 2002-07-18 17:01:38.0 | IP地址: 218.244.58.★ |
| 美鹿杰仕达也是如此呀,其实顾客损失很大。 |
| 网友:匿名 | 发表时间: 2002-07-18 15:18:04.0 | IP地址: 61.50.18.★ |
| 你管的也太多了,你还管的过来吗?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 ||||||
| 相关评论共 4 条 | 页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