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自主品牌在行动--长安

  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5年,由原长安机器制造厂和江陵机器厂合并而成。合并改组后的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拥有长安特种机器厂、长安精密机器厂和若干全资子公司及控股的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
  公司有130余年的历史,为国家常规兵器重点科研、试制、生产基地,公司于1984年引进日本铃木微型汽车技术,开发生产微型汽车及微车发动机,是全国最大的微型汽车及发动机生产厂家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创立了一代名车“长安”牌微型汽车和名机“江陵”牌发动机。多次荣获全国和行业各种评比的最高奖项。公司具有机、车生产一体化的优势,并于1991年引进日本铃木技术,生产奥拓微型轿车,是现今国家重点扶持的五家上15万辆经济规模的轿车生产基地之一。

长安与伙伴

长安
福特
长安铃木

尖峰访谈
自主品牌巡展

自主品牌


高层声音


媒体评论


长安动态


关于长安

长安家族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