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自主品牌在行动--中华

  中华轿车是中国汽车行业第一款由中国厂商做主,整合全球汽车设计、开发、制造资源,牢牢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中高档轿车。1997年,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自筹5亿美元,以资本为纽带,广泛开展全球合作,在世界范围整合人力、技术资源,开发出中华这一适合中国国情、拥有国际一流车型、性能的高品质轿车产品。
  中华轿车整车设计理念从中国人的审美观及需求出发,集中了意大利的造型和车身设计,日本的动力总成和操控系统,德国的制造技术,经保时捷优化的底盘系统。这种开发模式开创了中国汽车行业产品开发的崭新模式,被誉为“中华智慧,世界精华”。

背景资料
  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海外上市公司。历经十余年发展,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两个整车品牌、三大整车产品。这两个整车品牌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的“中华”和“金杯”系列。


新中华下线回顾

华晨金杯董事长苏强

华晨金杯总裁何涛


新年新中华车


新中华出场

嘉宾云集

华晨金杯  
自主品牌巡展

自主道路


媒体评论


中华动态


试驾中华

中华家族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