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聚焦朝华车载数码
朝华
朝华 MP3-M200

七种武器!朝华M200一统江湖
  MP3市场,前年已经烽烟四起,现在更是群雄逐鹿,大有春秋战国之相貌。正所谓时世造英雄,乱世造英雄,众多厂商都携有最新产品预想一统江湖,谁知事事多变,至今为止MP3市场仍没有常胜将军。FLASH MP3已经廉颇老已,而1英寸HDD MP3则是未出襁褓,现在只有1.8英寸HDD MP3如日中天,前途不可限量……
>>全文 >>我来说两句
功能特点
1. 20GB的存储空间,大容量数字音频播放器,汽车和家庭的音源库。
2、超长时间录音功能,高达330小时连续录制。
3、USB2.0免驱高速传输,强大的移动存储功能。
4、支持MP3/WMA/WAV/OGG多种音乐文件格式播放。
5、大屏幕电子书阅读功能。
搜狐服务专题
汽车附属品联展
朝华介绍
  朝华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朝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定位于国内大型专业数码厂商,业务涵盖MP3、移动存储等消费类数码产品领域,为消费者提供创新、时尚的数字化娱乐、学习等产品 ...
[详细内容]

关注朝华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