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日产颐达

汽车新闻集团中国峰会
美国汽车新闻高峰论坛
搜狐汽车专访通用集团副总裁Troy A.Clarke
搜狐汽车专访通用集团副总裁
美国新闻集团汽车峰会隆重举行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竞争日趋激烈,政府的相关法规也 相继出台。美国汽车新闻集团中国峰会为您提供一个了解汽车行业的领导者如何应对这些挑战的机会。同时,主办方还组织与会者参观中国今年最大的汽车盛会-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
现场精彩发言
上届嘉宾语录
相关信息
日程表

现场图
峰会介绍
在此次由汇丰银行提供赞助的中国汽车峰会上知名企业的高管人员、政府官员以及资深分析家将会提供他们独到的见解以及新鲜的观点,而且会就如何引领迅速成熟的中国市场回答相关的问题。
部分演讲嘉宾

车型对比
北京现代汽车公司总裁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现场文字快报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