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车市辞旧迎新--专家谈03中国汽车走势"的评论
关于 中国车市辞旧迎新--专家谈03中国汽车走势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2 条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1-27 12:52:29.0 IP地址: 61.236.128.★
中华轿车名字取得好,同时也寄托着国人对轿车业的希望。如果在价格、质量和性能等方面下大功夫,象彩电企业长虹当年那样以其优异的性价比占领市场,相信会成为汽车业的龙头。汽车业应该有拿得起叫得响的民族品牌,不是一味追求利润而是为的长远利益,为了消费者能够买到划算的好车,买到性价与国际接轨的甚至性价比国际更优异的汽车。 要则,中华汽车应该在营销服务、提高产量、降低成本、研制新车和让利于民等方面狠下功夫,从服务入手加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改进技术、研究瞬息万变的大好汽车销售市场,让老百姓买得起车用得起车,争取把华辰做成为中国汽车业界的第一。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1-27 10:18:30.0 IP地址: 61.144.207.★
车市的误区: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2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