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何时不再行路难 北京在“围城”中不堪拥挤"的评论
关于 何时不再行路难 北京在“围城”中不堪拥挤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5 条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1-09 21:29:04.0 IP地址: 61.135.23.★
辅路出口应该加强治理!!那是症结所在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12-24 18:15:08.0 IP地址: 218.88.122.★
很有道理!问题在于给那些饭桶管理者说这些完全是对牛弹琴。 学学深圳吧,组团式的城市结构,几条并行的干道连通各区域,虽车流滚滚仍交通顺畅。实际上各个发达国家主要城市的道路系统基本是这样的,为什么不学学呢? 我住在成都,成都本有个向东向南扩展的规划,向市中心往东南两个方向各发展一套道路系统,连通沿线各城镇,我举双手赞成。可政府也学北京搞了个三环和一个外环,可以预见在不久后三环内就会车满为患,所以我决不考虑在三环以内买房了。 成都算小城市,城市管理人员水平低还勉强可以理解,毕竟人才都流到北京、上海、广东这样的发达地区去了,可北京也这样就不好理解了。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12-23 20:26:18.0 IP地址: 211.152.97.★
北京交通问题的根源是管理者素质不够,水平太低,缺少科学性,决不是资金投入不够,车辆发展大于道路发展,群众素质低。例如:我们有那莫多的交警,那莫宽的路,为什么还堵车?假如让我们的警察管理巴黎的话用不了一年巴黎可能就没人去了,堵死了!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12-09 02:08:35.0 IP地址: 211.153.8.★
北京的道路发展从根本上缺少科学的论证,放射加环路,把城市割裂,形成了一张永远走到尽头的“网”,众多的立交桥没有解决道路畅通问题,反而纵横交错,使城市割裂开来,根本上背离了经济发展的规律和以人为本的原则,有人说母亲和闺女窗户对窗户,如果见个面也得走上半个时辰。国际上的大都市一般都是沿江,沿铁路线,按照经济发展规律成长起来的都市化城镇群。我们是围着中心团团转,纵横交错怎麽不堵。如果当初我们在保护古都旧城的基点上,往西建政府机关,往东沿京津塘发展带形城市,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的难题就要少了许多。小平同志提出学习人类一切文明成果,许多发达国家都立法限制了城市立交桥、核电、江河上游水库高坝的建设,可我们却不知借鉴,需知那都是发展中的经验特别是教训总结出来的,是人类共有的宝贵财富,我们应该借鉴,应该对子孙后代负责,特别是我们花的都是纳税人的钱,我们的国家还不富裕,我们做每一件事情都应讲效益,讲高效益。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12-07 15:40:49.0 IP地址: 211.159.153.★
北京不能再发展机动车了,据官方统计目前已有一百多万辆,这 还不算那些特权车的数量,你想和人家东京比,我没看见有那些白牌子车在跑,动不动就警车开道能不堵才怪呢!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5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