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一周车事 降价、召回、北京车展

时间:2004年06月22日08:32   热点排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即时新闻通知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6月16日,南北两个大众首次同时降价,最高降幅达1.2万元。事实上,此前即使是一汽-大众或者上海大众的单独降价也只是遮遮掩掩,很少“真刀真枪”地直接降价。因此,两个大众明来明往的联合降价,对汽车业界的巨大冲击可想而知。其现实意义是,在经济型轿车价格探底后,10万元到20万元轿车的价格坚冰在集中吵嚷了两年后,真正开始被撼动。

  果然,这样的行动第二天就收到了“效果”。17日,东风雪铁龙宣布爱丽舍系列车型全面降价。

  然而对于汽车消费者来说,这些降价只是上周好消息的一部分。6月18日,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从即日开始,对部分马自达6轿车进行召回维修。这是国产轿车首次被召回。同日,广州本田也对7万多台雅阁车进行召回。消费者买车之后用车也越来越放心了。

  上周,两年一届的第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在喧闹中闭幕。看来,无论是消费环境还是使用环境,都在改善,说汽车的春天来了是有道理的。 修宇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