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理财频道 > 投资致富 > 期货 > 期货知识 > 外汇知识与技巧 > 政策法规
燃油税出台没有时间表 因农村征收是难点
时间:2006年03月30日14:54 我来说两句(0)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财政部科研所副所长苏明29日说,我国近期出台燃油税仍然存在较大的难度,燃油税出台“没有时间表”。

  苏明在日前召开的“2006中国天然气、煤炭与发电投资高峰论坛”上指出,燃油税对农村怎么征收是目前出台这一税种面临的最大难点。

  他介绍说,2002年农民的柴油支出大约为300亿元,2004年达到约600亿元,两年内增长了一倍。这大大增加了开征燃油税的难度。

(责任编辑:俞劲柏)



共找到 3,242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链接









频道精彩推荐

·八荣八耻 应对油价上涨
·陈水扁废统 台319枪击案
·消费税调整 普京访华
·2006德国世界杯 奥运会
·刘翔 国足 科比 NBA F1
·新车:雅绅特 东本思域
·华晨骏捷 雪铁龙凯旋
·奥斯卡金像奖 馒头血案
·传TOM集团将收购新浪
·新农村建设 国企改革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