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理财频道 > 投资致富 > 期货 > 期货知识 > 外汇知识与技巧 > 政策法规
车险新条例出台 车损险今后可能少人问津
时间:2006年03月31日08:58 我来说两句(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仇兆燕

  目前关于条例的许多细节还没有最后敲定。不过有一点现在看来是比较明确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的出台,可能使车损险无人问津。

  大地财产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毕欣表示,在现在的车险项目中,三项主险分别为车损险、盗抢险、第三者责任保险。
按照新的条例规定,除了盗抢险这一项,其余的两项主险均可由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来替代,前提是赔偿责任限额和费率都较高。如果财产损失赔偿的限额大幅提高,目前各商业保险公司的车损险肯定就更没人买了。

  而大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等均表示将根据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对商业三者险进行调整。

  而针对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的涨幅,专家表示财产限额将直接影响该险种涨幅。毕欣表示,在车险定价中,财产损失对价格的影响能达到30%到40%。而在去年保险业界召开的“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研讨会”上,一些保险公司曾估计这个险种的费率有可能大幅提高,甚至超过200%。

(责任编辑:俞劲柏)



共找到 14,256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链接









频道精彩推荐

·八荣八耻 应对油价上涨
·陈水扁废统 台319枪击案
·消费税调整 普京访华
·2006德国世界杯 奥运会
·刘翔 国足 科比 NBA F1
·新车:雅绅特 东本思域
·华晨骏捷 雪铁龙凯旋
·奥斯卡金像奖 馒头血案
·传TOM集团将收购新浪
·新农村建设 国企改革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