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德尔福与凌云将建合资企业 落户安徽芜湖

  德尔福公司12月20日宣布,将与中国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凌云集团合资建立一家新的合资企业,为中国市场生产半轴产品。新的合资企业将落户安徽芜湖,德尔福与凌云集团分别持有60%和40%的股份。这是10年间双方合作建立的第二家合资企业。

新的企业将命名为沙基诺凌云半轴(芜湖)有限公司,是德尔福在华成立的又一个经济实体。

  按照协议,新的半轴生产基地将投资4000万美元,占地1万多平方米,预计2008年投入全面生产。德尔福转向部门负责半轴产品事业部的全球总监詹姆士•雷介绍说,新的合资企业将雇佣大约500名员工。詹姆士•雷是双方已建立的合资企业的董事长,并将出任新的合资企业董事长。随着新合资企业的建立,德尔福转向系统部门在华的半轴生产能力将扩大一倍。

  今年3月,德尔福宣布了全球转型计划,其中包括出售其转向系统业务。德尔福转向系统业务拥有强大的技术背景和多元化的客户基础,预计2007年出售该业务的计划将得以完成。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福 | 凌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