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满载学生中巴翻进沟 事故造成1死14伤(图)

  昨日10时50分许,一辆载有29名香河职教中心学生的中巴车行驶到通州区觅子店以西2公里处时,因雪天路滑超车时冲入路边沟里侧翻。事故造成1人死亡14人受伤。肇事司机已经逃逸,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部分学生家长已经赶到医院。

  紧急救援

  路过司机停车救人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侧翻的中巴车已被拖走,在沟的周围有大量玻璃碴,雪地上满是血迹,两米左右深的沟里边还散落有书本等学习用品。

  “一辆红色面包车司机师傅见出车祸,立即停车救人,后来还拉着几名伤势比较严重的学生赶往医院。”脑部受伤的侯同学说。“看到有同学还在车里,我们就赶紧下去将他们往车外拖。”

  乘坐另一辆中巴车的该校学生说,他们车路过事发地时看到前面的车出车祸,还有许多同学在车里没有出来。他们就赶紧下车,从车窗里往外拉同学,“车里的许多同学都是血迹斑斑,有的还在大声叫喊着,副驾驶座的一名女生被卡住,头部伤很严重。”

  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困在车内的29人被全部救出,其中1人当场死亡,14名受伤人员全部被送往附近的潞河医院、263医院等医院救治,目前已无生命危险。其余人员被随后赶来的校方人员及家长接回,至下午3时许,警方清理完现场后撤离现场。

  事故现场,中巴侧翻在沟里

  伤者讲述

  车子突然扭了几下

  昨日14时,记者在潞河医院见到7名受伤较重的伤者。“我脸上是不是会留下疤痕啊?”伤势比较严重的女学生林丽(化名)着急地问。据医生介绍,林丽左手骨折,右眼受外伤,右颧骨骨折,需要马上进行手术,但只能等其家长赶到后才能进行。

  躺在病床上的林丽一直问着陪护的老师。她说,当时自己坐在汽车发动机的盖子上,右边的副驾驶位置就坐着同宿舍的好友倪娜(化名),到医院前她一直昏迷,后来听同学说倪娜当场死了。

说完她又大哭起来。

  “坐在车右边的都受伤了。”额头右侧缝了15针,右锁骨骨折的王小刚(音)说,他就坐在车右后部,在行驶中,突然感觉汽车扭了几下,然后就冲进路边的一条沟里。“当时车内的同学们都倒向右边,清醒过来时我已经躺在雪地里了。”他说醒来后脸上全是血,全身疼痛,周围有好多同学都在哭,汽车也翻在沟里,“马路边的那条沟有一人多深。”

  据了解,这些学生来自香河职教中心各个年级,家都住廊坊。“上午10时30分左右,学校开完新年联欢会后,学生们就高高兴兴地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头部缝合了十几针的学生小崔说,随后他们就挤上了香河至廊坊的中巴车。“这些车一到周末放假都来,我们也经常坐这车回家,每次都坐得满满的。”他说,当时中巴车准备超过前面的大货车时,不知怎么摇晃几下后就冲进了沟里。

  警方调查

  全力追捕逃逸司机

  事故发生后,通州公安分局迅速按预案开展处置和营救工作,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尹燕京,公安分局副局长张志军立即赶到现场组织指挥,漷县、永乐店等周边派出所及觅子店治安检查站的15名民警火速赶到现场进行封锁控制、展开营救并与校方取得联系,区应急办、交通支队、消防队、999急救车相继赶到现场迅速开展工作。

  经警方调查走访,出事中巴客车系河北省香河县的运营车辆,河北省香河县职教中心于当日租用该车途经觅永路运送29名放假学生到廊坊,因雪天路滑而发生单方交通事故。事发后,车主王国生被警方当场控制,司机宋建春在警方赶到时已逃逸,现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翻车 | 交通事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