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男童拦车乞讨被撞死 司机称事发突然无法防

  “一名行乞的小男孩被一辆车给撞倒了,已经送到医院去了。”昨天下午,热心读者向记者提供线索,记者闻讯后赶到了市立医院东部院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急抢救,8岁的李鹏昌因失血过多死亡。

  男孩失血性休克

  昨天下午6时许,记者赶到医院急救室,见到小男孩头部有几个血包,右胳膊已经断了。

急诊科副主任医师林伟告诉记者,下午4时15分许,8岁的李鹏昌(谐音)被司机和110民警送到医院,后来他妈妈和姐姐来了,但是他们都提供不出任何证明。“他肝脾破裂,头部、胸部、腰部等多处受伤,已经失血性休克。”

  “妈妈”不说来自哪里

  记者在急救室外面见到了一对母女,她们自称是小鹏昌的妈妈和姐姐。30多岁的女子自称自己叫米桂芳,女儿叫李永林,儿子叫李鹏昌。“你们是从哪里来的?”记者问,李永林告诉记者,他们来自甘肃省岷县,她刚要说乡镇,被“妈妈”一把拽住了,最后她告诉记者他们来自扎那村,拒绝说出乡镇。

  “你们来青岛多长时间了,每天能挣多少钱?”李永林说,他们来青岛一个多月了,米桂芳又阻止了李永林的话,最后,李永林说她跟爷爷、弟弟一天能挣10多元钱。李永林告诉记者,当时她跟弟弟在要钱,弟弟跑到一边,就被一辆面包车撞倒了。

  昨晚6时35分,小鹏昌因失血过多、创伤太重,最终抢救无效死亡。这时,米桂芳一下子从椅子上滑到地上,李永林赶紧去扶她,米桂芳跟李永林耳语了一番,然后走到急救室内,在离着小鹏昌3米处就没有再向前。再后来,米桂芳就在大家的注视下干嚎,揪住自己的头发,打自己的耳光。

  始终不说暂住处

  米桂芳看围观市民多起来,又在地上打滚,两次要离开医院。医院的保安拦住了她,“你有没有其他亲人了,叫他们来处理后事。”李永林告诉大家,她爷爷也来青岛了。“你爷爷在哪里住?”记者问,李永林刚要说,地上的米桂芳一下子阻止了她。

  记者注意到,从昨晚6时35分到昨晚7时30分记者离开医院,米桂芳没有流一颗眼泪。

  记者探访:乞讨者一夜全消失

  昨晚6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的路口,车流中再也看不到一名乞讨的孩子。“太可怜了,这个孩子我整天见,他平时都在这个路口逛悠。”旁边一个服装店的女老板告诉记者,两个矮个男孩和一个高个女孩在这里乞讨超过半年了,红灯一亮,他们就迅速走到车前,鞠躬向车主要钱。

  随后,记者驾车走访了宁夏路和南京路、山东路和延吉路、山东路和敦化路、延吉路和南京路交界的4个路口,没见到一个在路口乞讨的孩子。宁夏路和南京路路口一个报摊的摊主说:“以前都要乞讨到晚八点以后,今天很奇怪,6点以前就全不见了。”

  肇事者:他从旁边冲过来

  “我当时开车自西向东行驶,走到福州路与宁夏路桥下,要钱的小孩一下子从北面的花坛处跑过来,太突然了,没有防范就撞上了。”肇事司机陈某说,看到发生车祸后,他赶紧下车拨打了110。

  陈某告诉记者,他当天没有喝酒,自己驾龄已经3年了。昨晚,市南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带陈某以及米桂芳和李永林到大队接受调查。

  警方:正在调查原因

  市南交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他们正在调查事故原因,针对死者的身份,他们将进一步调查,其他情况不方便透露。

  开车遇到行乞人发生事故,怎么处理呢?记者昨晚咨询了市交警部门有关民警,他们告诉记者,交警部门要调查事故原因,要是司机承担主要责任的,他将构成交通肇事罪,要承担相关责任,要是承担对等责任或者次要责任的话,司机就不会构成交通肇事罪。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童 | 乞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