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新年新计划--汽车

付守杰:2007年广本要卖31万辆车

付守杰:2007年广本要卖31万辆车

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

  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 付守杰:2007年广本要卖31万辆车

  首先我代表广州本田再次对媒体朋友多年来给予广州本田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令人难忘2006年又将过去,岁末回首,为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广州本田一年来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围绕着如何更好地提高用户满意度开展工作。现在,请允许我为各位记者朋友们介绍广州本田2006年的业绩并发布2007年的事业计划。

  2006年,广州本田完成了年初制订的产销目标,将累计产销轿车26万辆,比2005年增长13%,销售收入将达到400亿元,同比增长 11%。

  2006年6月,雅阁轿车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累计销量达到50万辆的第一个中高档轿车品牌。

  作为2006年推出的一款全新品牌的新都市轿车,思迪轿车实现了“安全、环保、节能”的和谐统一,也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

  自推出以来就一直深受用户欢迎的飞度和奥德赛在各自市场也有精彩表现。整体出众的品质使得广州本田产品获得用户认可和青睐。广州本田提供的高效优质服务也让用户“用得安心”,为广州本田产品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到2006年底,广州本田累计开拓特约销售服务店320家,已开业275家。西南商务中心已完成建设,即将投入使用。

  2006年9月19日,广州本田增城工厂正式落成。自此广州本田年生产能力达到36万辆/年。增城工厂与黄埔工厂相辅相成将打造更强的成本体系,极大地提升了广州本田的竞争力。

  2006年是广州本田的“管理年”。广州本田在企业治理、员工培训、安全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强化管理,保证企业的健康发展。

  在安全、环保、节能等方面,广州本田也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不仅在生产及产品中体现,还通过各项活动向社会传递安全、环保、节能的理念。

  增城工厂采用了领先同行的先进的环境技术,不设对外排污口,实现了废水零排放,在涂装车间采用水溶性涂料,达成世界最低水平的可挥发性有机物的排放。增城工厂成为与自然和社会和谐相处,在中国乃至世界都具有影响力的绿色工厂。

  2007年,根据对汽车市场的预测及自身的情况,广州本田制订了产销31万辆的目标计划。

  同时,广州本田按照一直以来的承诺,将在2007年继续推出新产品以满足顾客的需求。

  2007年,广州本田将与日本本田一起,着手研究成立广州本田新的研究所,此举对广州本田未来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安全、环保、节能”是汽车企业永恒的课题, 2007年,广州本田计划把在员工中普遍开展的安全驾驶培训活动进一步普及推广,开展面向特约店的安全教育工作,使安全理念得到不断延伸。

  2007年,广州本田将继续深化“绿色工厂”的建设,致力于成为负有社会责任感的“环境友好型”企业。

  作为环保领域领先的实施者,广州本田将持续推进绿色采购行动的开展,在2006年80%供应商通过ISO14000认证的基础上,07年将达成100%的通过率。2007年广州本田还将在全国逐步铺开“绿色特约店”建设。使广州本田各零部件供应商、各特约店和广州本田一起为环境保护工作做出贡献。

  社会的期待就是广州本田努力的方向,也是广州本田存在的价值,广州本田将继续在各项企业活动中体现社会责任,在“安全、环保、节能”等方面持续开展活动,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成为与社会和谐共存的企业。

  谢谢!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年新打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