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报道

全新 Jeep Commander 明年年初登陆中国

全新 Jeep Commander 明年年初登陆中国

  王者的魅力在于其出众的个人特质以及对其领地近乎完美的掌控能力。刚刚在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首次亮相的全新Jeep Commander在向人们展示其王者之风的同时,也昭示着Jeep®品牌继往开来、勇于探索的精神风范。据悉,这款Jeep®家族的旗舰车型将于明年年初正式登陆中国。相信届时这款极具领袖气质的Jeep®之王定将成为众多Jeep®品牌和越野爱好者的新宠。

  粗犷外形独特设计 领袖气质尊贵独享

  Jeep Commander凭借其Jeep®的经典造型——线条垂直且风格粗犷,而显得更为强劲与自信。Jeep Commander所具有的直立前窗、后窗和尾部以及更加垂直的车身侧面和侧窗玻璃,均体现出Jeep®的经典造型。车外后视镜也突显了雄浑造型和针对性的功能特点。

  克莱斯勒集团产品设计部门Jeep®工作室高级经理Donald A. Renkert说:“最初Jeep®切诺基所具有的纯正和经典的造型,已经植根于大众意识之中。虽然是全新车型,但通过重新演绎切诺基和以往经典 Jeep®车型,Jeep Commander依然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同。Jeep Commander具有似曾相识的感觉,能够得到消费者满意的会心微笑。Jeep Commander无疑是创新和永恒之作相结合的巅峰。”

  除了极具震慑力的外形之外,指点江山的王者自然具有其丰富的内在。这一点在Jeep Commander的身上亦得到了印证。精雕细琢的内部工艺,从换档杆手柄到仪表盘的四个圆形仪表再到新式方向盘,Jeep Commander无处不展现出独特的Jeep®风格以及海纳百川而至大成的精致。

  新设计的座椅具有良好的支撑效果和舒适性,并首次采用了三排座设计,为更多的人同时享受野外探索或城市逡巡创造了可能。三排座椅从前向后依次略微升高,这种独特的“剧场式”布置为每个乘客提供了更加出色的前方视野和全方位视角。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构成平坦的载货地板。虽然可以容纳三排座椅,但Jeep Commander仅比最新款Jeep®大切诺基(大切诺基新闻,大切诺基说吧)长37毫米(1.5英寸)。Jeep Commander与大切诺基采用相同的Jeep®四轮驱动系统、动力传动系和轮距(2780毫米/109.4英寸),因此具有同样超群的机动性和越野性能。

  超强性能无往不至 各种路况尽在掌握

  正如王者必须具有运筹帷幄的能力一样,想要成为道路上的王者和征服者,就必须具备无往不至的性能。而全新Jeep Commander不仅具备了同级最佳的越野性能以及精确和敏捷的公路行驶表现,其舒适配置更增添了王者气派,气定神闲之余尽览辽阔江山。

  全新Jeep Commander与Jeep®大切诺基共用悬挂和行驶系。这包括长短臂前悬挂,为驾驶员提供更加出色的精确和控制感以及更加准确的转向,而且不影响Jeep Commander的非凡越野性能。小转弯直径为11.8米(38.7英尺),提供了敏捷的操控性。

  克莱斯勒集团的国际销售和营销执行总监Thomas Hausch表示:“Jeep®大切诺基以公路行驶平顺性、越野能力以及消费者在各个主要方面的总体满意度,重新设定了SUV基准。如今,全新七座Jeep Commander可装配新款3.0升CRD V6柴油机和两款V8汽油机(包括通过多排量系统实现气缸关断的5.7升HEMI®发动机),将吸引中国和其他国际市场的许多消费者。”

  据Thomas Hausch透露,Jeep Commander扩展并增强了已经非常出色的Jeep®产品系列(由Wrangler、切诺基和大切诺基构成),同时也标志着2006-2010年的Jeep®汽车系列扩展计划的正式启动。据悉,明年克莱斯勒集团将会陆续推出5款Jeep®品牌全新车型。Jeep®品牌这一越野王者将开启在中国的新纪元。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Jeep | Com..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