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受两厢宝来上市影响 多款两厢车大幅降价

  随着人们汽车消费观念的逐渐改变,集多重优点于一身的两厢车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各厂家的动作也是接连不断。一汽大众于12月16日向国内市场推出了最低售价为11.25万的两厢宝来HS系列车型,再次冲击本就不平静的两厢车市场。

受两厢宝来HS的上市的影响,同级车型如:福克斯两厢、HRV、日产骐达等均出现了大幅度的优惠,最高优惠达1.3万元。

  如今已经接近年底,按照以往的规律经销商的大幅度优惠促销就应该结束了。因为一般经销商为了完成本年度的销售任务,自11月份开始就进行大幅度的促销,到12月中旬左右大部分经销商就已经完成了全年的销售任务了。所以,在12月中旬过后优惠的幅度就会逐渐减小。因为宝来HS的上市时间选在了12月中旬,价格范围定在了11.25—14.28万元,这个价位在整体上低于作为主要竞争对手的福克斯两厢、HRV、日产骐达的价格范围。所以,经销商为了吸引宝来HS的潜在客户,继续进行促销。上市不久的福克斯两厢在二级市场出现了8000元的优惠,可谓前所未有。HRV与骐达均能优惠1.3万元,在部分车型的价格上打了个平手,优惠后的价格十分有诱惑力。

  目前,宝来HS正处在“有价无车”的阶段,想购买的朋友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如果一直对以上提到的宝来HS同级车型感兴趣的朋友,现在可以考虑出手了。毕竟已经接近年底,再次出现较大优惠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两厢宝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