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双环汽车-企业新闻 > 双环企业新闻

双环S6“都市迷你” 打破微轿廉价低档

“都市迷你”又称“小贵族”!



“都市迷你”又称“小贵族”!



  双环红星元月中旬上市的微轿跑车“都市迷你”,随着神秘面纱一点点揭开,热心的车迷和商学界权威纷纷为该车上市支招,其中,关于该车的名字,经过网上和通讯会议沟通,一个更贴切、更生动、更引领消费人群的新名字浮出水面,这就是“小贵族”。

  记者从双环红星了解到,这款微轿跑车“都市迷你”的名字公布后,引来广大车迷和国内商学界著名学者参与热议的原因,是因为该车创下了中国微轿生产“六个第一” :“中国首款套彩车身;首款无框大双门;首款全景玻璃顶;首款铠甲车身;首款高离地间距宽轮距;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轿跑车”,专家学者及车迷们与市场上流通的微轿做比较,一致认为这款新车打破了传统微轿 “廉价”、“低档”的旧形象,当属“微轿中的精品车,小车中的贵族车”,鉴于此,大家公推这款车在“都市迷你”车名基础上注入新的文化符号,赋予它“平廉之上见精贵”的新内涵、新感召力,故尔,贯以“小贵族”的美名。

  据双环红星高层披露,“小贵族”的广告语也欲向社会征集。凡从影响力、冲击力上超越“小车中的贵族”一语的,公司方面将会积极采用,并回赠 “小贵族”车一辆。

  

(责任编辑:kok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贵族 | 迷你 | 首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