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价格信息

东风日产“五福临门购车换车总动员”启动

  众所周知,年底是车市消费力释放的时候,如何抓住这部分消费力,是摆在厂商面前的共同课题。一些厂商完成2006年全年任务后明显收缩了优惠幅度,而东风日产则抢先一步行动,在元旦和春节“双节”来临之际,以实实在在的优惠回馈消费者。

  全车系送出万元大礼包

  2007年1月1日,东风日产广州经销商团队宣布启动“春节大礼包”之“五福临门 礼动新春”大型促销活动,针对旗下全车系推出了“春节大礼包”大型促销活动。此次活动看准春节前很多市民想买车的想法,提供了万元以上的实实在在优惠,必将在全城掀起新一轮购车买车高潮。

  据了解,对购买天籁(天籁新闻,天籁说吧)的车主,东风日产推出了“七星鸿福尊贵大礼包”:购买天籁任一款车型,均可以免费加装车载DVD、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器、倒车影像监视系统、LED迎宾踏板、木纹饰板组件、前席按摩座椅、蓝牙免提系统等豪华装置中的数项。

  轩逸(轩逸新闻,轩逸说吧)1.6L 14.3万元上市

  同时,东风日产针对轩逸推出了“双喜临门新春大礼包”:一“喜”是购买轩逸2.0L就送“万元大礼包”:DVD套装(6.5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器、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6碟连播DVD影音系统'带重低音'),仅限Upper两个级别,且1-2月限量1800台;或1万元精品/维修礼券(适用于2.0L全部现有级别)。二“喜”则是众人期待的轩逸1.6L震撼上市,价格仅从14.38万起。另外,TIIDA(颐达、骐达)也在原价基础上优惠万元,购买骏逸任一级别,车主将获赠行李箱平铺垫。

  业界人士分析,东风日产此次全车系促销,有价格让利,有新年大礼包,有“免费升级”,有新车上市,一举打破了拘泥于简单的降价和让利的促销形式,将注意力更为聚焦于替用户增值、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和服务,东风日产必将在年初的销售高峰中占得先机,直接促进销售和品牌形象的提升,在广州市掀起购买东风日产汽车的高潮。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风日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