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07年新车大战开幕 30逾款新车获准生证

  上周,随着国家发改委网站上第133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目录》的发布,打开了2007年新车大战的序幕。包括轿车、MPV及SUV在内的乘用车型号逾30款,涉及上海大众天津一汽北京现代长安铃木、比亚迪等多家汽车企业。

其中,上海大众欧雅”牌轿车首次“上榜”,推出“SVW7206”型号的轿车,这预示着排量为2.0L欧雅明锐(明锐新闻,明锐说吧)首先登场。一汽海马自今年正式转型为“海马”品牌、并成功推出福美来二代之后,本次新车目录上出现轻型客车HMC6433及轿车HMC7162、HMC7163和HMC7185四款新车型号,首先HMC6433可以确定是新一代普力马无疑,其余三款轿车目录很有可能是传说中代号为“H1”的中级家轿。北京现代新车目录中出现BH7163型号的轿车,这预示着两厢伊兰特上市在即。

  东风本田SUV系列在本次目录中首次出现“思威(CR-V)”牌,这标志着CRV将有正式中文命名,同时其有DHW6450、DHW6453等5款新型号车型登上目录,这意味着CR-V将以全面改款推新的方式迎接2007年SUV的竞争。

  同时,自主品牌方面,长城“旅行车CC6460”登上目录,这意味着经过一番艰苦努力,长城“酷熊”获得准生证,同时,长城轻型客车CC6501、CC6530、CC6531亦榜上有名,这被认为是其另外两款待嫁新车“炫丽”和“精灵”的准生证。另一自主品牌吉利此次共有包括朗风、吉利、豪情美日四个品牌的17款新车上榜,成为获批车型最多的企业。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车 | 车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