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福特传统概念的回归--FORD FORTY NINE

福特传统概念的回归--FORD FORTY NINE

  “Ford 49的设计灵感是来自于美国人对于汽车最根本的热情和渴望?熏结合了大家对一部车子所有的想象和应该具备的元素。”福特汽车设计部门副总裁J.Mays表示?押“49所表现出来的?熏正是美国人期望一部真正的汽车应该有的样子” 她之所以取名为49,事实上也在于缅怀50年代那个美国车的全盛时期?选福特汽车的设计人员回归到一部汽车的根本,运用单纯的线条、干净的钣件和现代化的实用性,造就出49的概念,所有的玻璃全部镶嵌在车身结构的外头,车身超级光滑平顺的外表A、B、C柱全数隐藏在光可鉴人的玻璃底下,就连雨刷都让人视而不见。

全车上下刻意消弥掉所有多余的折痕和组件却也让那具20吋的镀铬铝圈更显得耀眼夺目。

  为了凸显这种单纯的美感,高亮度的HID头灯既能符合要求,又能有高效能的照明效果。只有窄窄一道的LED尾灯更是一绝,把对拥有纯粹美感车身的干扰降到了最低。她的内装灵感也有很多是来自1950年代所流行的汽车内装设计式样,像是皮椅上的折痕、双色真皮方向盘和音响、空调控制键等。49所搭载的动力系统是来自Thunderbird的3.9双凸轮轴32气门V8引擎,福特并没有公布其它像是马力、扭力等规格数据。

(责任编辑:余建约)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ORD | FOR..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