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渠道与终端

进口斯柯达终觅“归宿”上海大众现责任感

  2007年1月1日,上海大众发布正式声明,从即日起统一管理和执行斯柯达品牌的进口车售后服务业务。至此,业界关心了将近一年的斯柯达进口车售后服务问题终于得到了肯定的答案,而上海大众主动承担斯柯达售后问题的做法,也显示出企业对车主负责任的态度以及打造斯柯达唯一售后服务网络的决心。

  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上海大众已经和斯柯达汽车签订了相关法律文件,从2007年1月1日开始,将全权负责中国境内所有通过合法渠道购买的斯柯达汽车的售后服务。同时希望广大斯柯达车主能够通过电话(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客户关怀热线400-820-1111)和网络(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车主俱乐部网站www.myskoda.com.cn)与上海大众取得联系并更新个人资料,以便于上海大众能够及时为消费者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斯柯达汽车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在中国出售汽车,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有了将近三万辆的汽车保有量。而在2005年12月,上海大众和斯柯达汽车达成协议,由上海大众着手进行斯柯达的本土化生产并建设独立且唯一的售后服务网络之后,关于斯柯达进口车的售后服务问题就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斯柯达进口车的消费者对于售后服务的前景的关注也日益高涨。

  据悉,上海大众目前已经从前期签约的近80家经销商中挑选出28家经过严格资质认证的经销商作为首批服务商为斯柯达的进口车主提供售后服务。上述28家授权经销商已经完全覆盖了目前进口斯柯达汽车用户所在的区域。实际上,斯柯达汽车的售后服务一直是上海大众斯柯达事业部的工作重点。新车未动,服务先行。早在06年3月,斯柯达就开始了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已经完成近80家经销商的签约工作,覆盖了全国大部分地区。这些经销商大部分已经进入了店面建设,相关销售服务人员的培训也已经展开。

  上海大众斯柯达事业部总监施锐德及副总监付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斯柯达现在最重要的两件事情就是品牌建设和网络服务建设,优秀的售后服务将成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目前,上海大众斯柯达的销售服务网络仍在持续不断的扩张,预计到2007年年底,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授权经销商将达到110家左右。同时他们也再次重申,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经销商网络欢迎任何有意愿、有实力的经销商的加入,上海大众将秉承同一标准,公平竞争的原则进行选择,不管是大众品牌的经销商、原斯柯达进口车网络的经销商还是其他品牌的经销商,只要符合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经销商资质,都可以申请加入斯柯达的销售服务网络。

  业内人士认为,上海大众此次全盘接纳斯柯达进口车的售后服务,确实可以看出上海大众斯柯达对消费者满意度和售后服务的重视,另一个方面也说明了上海大众作为一个汽车龙头企业认真负责的态度。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进口斯柯达 | 经销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