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车市黑马再创佳绩 众泰中标中央政府采购

  四川在线消息近日,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公布了《2007-2008年中央国家机关汽车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中标公告》,众泰汽车和奇瑞等部分国内自主品牌汽车企业荣登采购榜。这是众泰汽车继今年中标国家司法系统用车和浙江省公安系统警务用车等政府采购后又一次接到政府采购抛来的绣球。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严格按照财政部年初发布的《2006年政府采购工作要点》,经过多轮对产品质量、安全性能以及环保性能等诸多标准严格评比之后,最终公布了采购名单。此次入围的名单中包括一汽轿车、奇瑞、华晨、众泰、江淮、金龙、福田等部分自主品牌企业。而今年刚刚进入整车行业的众泰汽车,它的入选,无疑是最惹人注目的焦点。

  据悉,众泰汽车自06年1月上市以来,凭借其差异化的产品特质和高性价比迅速获得了市场的认同,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06年度实现销售12000台。同时众泰汽车独特的产品魅力和优秀的产品品质更得到了政府采购的青睐,06年4月初,众泰2008首批警车装备浙江省公安系统,8月份成功实现100台国家司法系统用车的交车和07年度1000台的订单,随后又进入浙江省高速巡警用车、工商税务用车和安徽黄山市政府公务用车等领域。而在此次中央政府采购相关测评中众泰汽车表现相当突出,产品性能和品质更是得到一致认可,所以顺利中标本届采购也是顺理成章的。

  “进入中央国家政府机关的采购,说明了我们众泰汽车的产品品质是值得信赖的,企业是可信任的,更是国家对于众泰产品和品牌的充分肯定和支持”,众泰集团品牌总监解伟表示,“同时较以往自主品牌汽车入选增多,充分的表明了国家对于自主品牌汽车的支持。因此,众泰汽车将继续响应国家的号召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继续整合国内外资源,作大作强,回报社会,回报消费者”。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众泰 | 政府采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