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福特下一代SUV车型 将基于XC90平台生产

福特下一代SUV车型 将基于XC90平台生产



  一直以来,Explorer车系就是福特SUV家族中的完美典范,但这种优势随着消费者们青睐于外型更加干练的车型而宣告结束。福特下一代Explorer SUV的车身尺寸,连同硬朗的设计风格都将均有所变化。

  据国外媒体Bloomberg报道,全新Explorer将建立在沃尔沃XC90的生产平台之上,而不是Explorer此前一贯采用的卡车生产平台。另外,与其共享这一全新平台的还将有福特Five Hundred、Escape以及Freestyle。

福特旗舰SUV车系在刚刚过去的一年的绝大部分时间里的销量都有所欠佳,整体下滑了25%。面临这种情况,福特是时候该采取一些有效措施了。

  除此之外,该媒体还表示,全新Explorer整体将类似于一款SUV,但却拥有轿车的驾驭感。这证明福特未来把它加入到SUV阵营中的同时,一并把以上存在的这一点差异也排除在外。考虑到福特将仍会保留便于汽车用户们用来装载重物的车型——Expedition,这样一来,未来这款全新版Explorer就不需要再成为它的追随者了。(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SUV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