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奇瑞A5创6000辆销售 新年买车送大礼

奇瑞A5创6000辆销售  新年买车送大礼

  2006年12月初,奇瑞公司推出“礼所应得,礼上加礼———迎新年买奇瑞A5送大礼”活动后,奇瑞A5再次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热切关注的焦点。极具诱惑力的万元大礼和奇瑞A5自身极高的性价比大大激发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记者电话采访了奇瑞公司销售部门的负责人,得知奇瑞A5 12月的销量创下了历史新高,取得了月销近6000辆的优异成绩,在众多消费者的追捧中燃爆了奇瑞A5岁末年初的销售热潮。

  元旦期间,记者走访了上海的几家奇瑞4S店。

锦弘店的负责人陆经理告诉记者,奇瑞A5自06年下半年以来,销量就一直如芝麻开花节节攀升,岁末推出“礼所应得,礼上加礼———迎新年买奇瑞A5送大礼”活动后,更是大大刺激了销量。每天来4S店咨询、试驾、订车的人川流不息,工作人员忙得几乎每天都要加班加点。这不,12月份我们店奇瑞A5销售大获丰收,共销售了240台奇瑞A5,还有60人预付了定金。言谈中,陆经理露出掩饰不住的喜悦。

  在申银店,负责人杨经理也兴奋地告诉记者,奇瑞A5在12月初实施了“增配降价”的举措后,性价比进一步提高,如今在整个中级车市场堪称独占鳌头,而紧接着推出的“礼所应得,礼上加礼———迎新年买奇瑞A5送大礼”活动,更是让众多持币待购的消费者纷纷把目标锁定成奇瑞A5。由于购车者过多,现车已很紧张。12月份我们店共销售了180台现车,预付定金的有40余人。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正在提车的陈先生。陈先生对记者说:奇瑞A5是国产车中的精品。前不久,奇瑞A5通过了国内最高水准的C-NCAP安全测试,又入围国内最具权威的CCTV年度车型两项大奖,由此可见,奇瑞A5的品质、安全一点不比同类的合资车差,但价格却比合资车低好几万。赶上这次活动,我又获得万元的免费保养,购买奇瑞A5确实非常合算。

  记者在多家奇瑞4S店采访时,无一例外看到的都是一派繁忙的销售场景。新年伊始,奇瑞A5就迎来了崭新的开门红,昭示着一年的好兆头。相信奇瑞A5用丰富高档的配置、完美的主被动安全性能、一流的科技含量和8万元左右的超低价格等众多优势,在新的一年,一定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奇瑞 | 销售 | 12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