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报道

售价63万元!丰田FJ Cruiser国内有售

  就在刚刚过去的06年12月,沈阳金廊丰田隆重引进丰田北美款FJ Cruiser,该车是丰田汽车公司与Calty设计研发中心共同合作的结晶。个性的外表和独具匠心的复古风格是FJ Cruiser设计初衷。从侧身的造型上就可以看出和半个世纪前的FJ40有很多神似之处。另外,舒适、实用和出色的性价比也是非常吸引人的。

售价63万元!丰田FJ Cruiser国内有售
  

FJ Cruiser的外观

  FJ Cruiser拥有非常明显的家族性外表,例如前脸格栅上的“TOYOTA”字母标识,圆形的头灯、中间隆起的发动机盖、竖直的档风玻璃、以及白色的车顶一一体现着经典的家族特性。实用而独具匠心的性特征也是随处可见,包括可以对开的车门、后视镜、门把手踏板等等,这些设计使乘客在进出时极为方便。

售价63万元!丰田FJ Cruiser国内有售

售价63万元!丰田FJ Cruiser国内有售

售价63万元!丰田FJ Cruiser国内有售
  

FJ Cruiser的外观及细节

  该车搭载的是一台4.0升V6发动机,最大马力245匹,扭力有282磅。与这台发动机搭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FJ Cruiser有2驱与4驱款可选,全驱版本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当然,这么独特的车身一定要有个性的颜色与之搭配,FJ Cruiser可供挑选的颜色很多,包括黄、蓝、红、灰、绿、金、银,相信看过每个颜色都你会被它所吸引。目前我们得知FJ Cruiser的售价为63万元左右,无论档次与用途该车都毫不逊色与其它的中大型SUV,想必FJ Cruiser的上市也会对SUV市场引起不小的风波。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丰田 | FJ | Cru..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