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首度突破8万辆历史大关

 

[参数配置][图片][试车][真实油耗][经销商报价][购车心得][用车体会][满意度]

  新年伊始,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在成立一周年之际,迎来了又一次令人激动的新年“满堂红”:根据最新的数字,去年奥迪品牌全线产品在中国市场销售火爆,全年总销量首度突破8万辆历史大关,达到80,808台,同比增长39%,创下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年度销量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同时,奥迪品牌无论在用户满意度、经销商网络建设、售后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全面增长,续写了奥迪品牌在中国高档豪华车市场的辉煌。

  2006年,奥迪全系车型均实现大幅增长:奥迪A6L全年销量达到了61,686辆,同比增长37%,成为国内高档商务和行政轿车市场当之无愧的典范;奥迪A4的销量达15,536辆,增幅高达44%;进口车奥迪A8(奥迪A8新闻,奥迪A8说吧)L的销量达到2,778辆,同比增长33%;奥迪Q7(奥迪Q7新闻,奥迪Q7说吧)自7月份上市以来,短短几个月内即销售了808辆,增长势头迅猛,成为顶级豪华SUV市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全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

  面对这一历史性的突破,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欣喜地表示:“2006年是奥迪品牌在中国高速发展的一年,在中德双方股东的全力支持下,在奥迪销售事业部所有团队成员以及奥迪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令人难忘的、历史性的佳绩。无论在品牌建设、新产品上市、网络服务等领域,奥迪品牌的增长是全面的,而且这种良好的势头仍在延续。毫无疑问,奥迪在过去一年的出色表现,再次扩大了它作为国内高档车市场领导者的优势,也充分体现了一汽-大众企业变革的成功。

在新年开始之际,我们非常感谢广大用户对我们过去一年的支持,这也将激励我们在新的一年中,不断进取,更好地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回顾2006年,中国高档豪华轿车市场的竞争因为更多新车型的加入空前激烈,奥迪品牌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为此,一汽-大众审时度势,进行了积极、有效的营销变革:年初,一汽-大众成立了奥迪销售事业部,整合了进口车和国产车销售网络,进行了销售区域的优化调整,成立了单独的售后服务部,使得售后服务更加高效和便捷;奥迪销售事业部还进行了4次产品投放,车型涵盖国产奥迪A6L、奥迪A4、奥迪A8L 07年型、顶级SUV奥迪Q7、奥迪S8和全新奥迪TT(奥迪TT新闻,奥迪TT说吧),是历年来新产品投放最多的一年;奥迪拥有经销商的数目增长到124家,覆盖全国87个城市,是高档汽车品牌中规模最大、覆盖面积最广、最成熟的经销商网络;奥迪在国内的用户数量也增长到近40万。此外,国产奥迪2大主力产品全新奥迪A6L和全新奥迪A4都迎来了上市一周年的庆典,火热的销售势头再次显示了这2大产品强大的号召力。

全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

  除了销售的火爆,奥迪销售事业部还积极参与和赞助了包括北京国际音乐节、2006中国风尚大典、《满城尽带黄金甲》全球首映礼等顶级音乐、时尚、文化活动,使得公众对奥迪品牌“尊贵、动感、进取”的价值和形象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极大地提升了品牌美誉度。此外,奥迪销售事业部还积极支持了《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等公益和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尤其是由奥迪品牌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发起的 “童梦圆”慈善项目备受社会的关注和好评。

  展望明年,依托国内唯一成熟的高档豪华轿车制造基地,凭借国产高档轿车市场最有实力的产品、品牌和国内一流的经销商网络,奥迪销售事业部将在以品牌建设为核心、提升品牌美誉度的战略框架下,抓住机遇,继续实现品牌声望的突破,在品牌形象、销售、用户满意度等方面继续领跑高档车市场。同时,奥迪销售事业部将继续加快新车型的引进及投放力度,继续加大服务网络的建设,提升行业领先的用户满意度,更好地传承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的品牌理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销售 | 一汽 | 奥迪a8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