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摩擦起电导致斯太尔平板车五环路上着大火

  2007年1月6日晨1时许,一辆拉着施工机械车的斯太尔平板车,在行驶至东五环主路观音堂加油站北侧时,轱辘突然着火,致使两车均被引燃。

  “怎么办啊,能把上面的车搬下来吗?”今晨1时15分,记者赶到东五环外环主路时,一辆斯太尔平板车的右后轱辘正在着火,三个穿军大衣的男子脸上满是烟灰着急地商量。

  记者看到,其中一人打报警电话时手不停地抖着。

  伴随着大风,火越着越大,车轱辘的火引燃了斯太尔车上的黄色刮平机,滚起黑色浓烟。

  几分钟后,“砰、砰”两声巨响,起火车辆火星四溅,周围的人赶紧向后退了几步。

  1时25分,王四营派出所的民警从300米外的加油站借来两只灭火器,径直跳上了车灭火。

  “快下来,下来!会爆炸!”平板车的司机喊了起来,说话间大风裹着烟火吹向人群。

  “五环,东五环……具体什么位置?我也说不上来!”司机接了消防队几个电话,也无法确定出事位置,只得问过路车上的人。

  不久,远远看到消防车的警灯后,现场的人终于松了一口气。

  1时40分,火终于被扑灭了。

  据斯太尔平板车的司机常师傅说,他从大兴拉着修路用的刮平机准备开往密云,但途中发现车轱辘着了。

  “可能是摩擦起电着的。”常师傅说,开始火很小,但火借风势越来越大,只好报警求救。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擦起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