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货车带倒围墙砸塌岗亭致四人被埋一人重伤

  本报讯 2007年1月6日凌晨2时许,广安门外大街四名在工地岗亭里值班的保安,被突然倒塌的围墙掩埋、砸伤。造成事故的原因是一辆拉运土方的施工车辆在驶出工地大门时,剐倒大门连带造成围墙倒塌。

  记者赶到现场时,120急救人员正在将一名伤势较重的保安抬上救护车,其他三名伤者并排坐在车内,准备前往医院治疗。

  记者注意到,发生倒塌的地点位于华联超市斜对面的一个工地,工地大门上只剩下了左侧门扇,右侧门扇连同5米左右长的围墙都倒在路边,被埋的岗亭严重变形,铁皮、玻璃散落一地。

  工地的一名保安告诉记者,事发时一辆拉运土方的大货车正要从工地的大门驶出,一下子剐上了工地北侧的一扇铁门。“当时‘轰隆’一声,连门带墙就全倒了,砸向了墙根下的岗亭。”王先生说,“挤在亭子里聊天的四名保安全都被埋了进去。”

  据处理现场的民警介绍,警方赶到现场后和工地的工人一边移开压在岗亭上的砖块,一边把压在下面的保安往外拽。四名伤者被抢救出来后,送上了急救车。

  今早8时许,记者从世纪坛医院获悉,受伤的四人中只有一名姓庞的保安伤势较重,被确诊为骨盆骨折、尿道断裂,已经住院,其他三人并无大碍。

  据广安门交通队的交警介绍,事故已处理完毕,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损失。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货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