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北京双层公交车超限高衙门口卡桥1小时

昨天下午1时许,西五环衙门口桥下,一辆空驶的双层特2路公交车,因超过桥洞3米限高,被卡在桥下整整一个小时。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后看到,这辆特2路公交车上层左前方的外壳经挤压向内形成一个豁口,地上撒满了银色的金属碎片和蓝色玻璃碴。
桥体最低处的一块水泥板上,还密密麻麻地划满了擦痕。   事发现场西南角一家露天洗车店的李师傅目睹了事情的整个经过:“下午1点多,这个两层高的公交车,自西向东打这桥底下过,结果就听到‘咣’的一声,车一下子撞到了桥上,还被卡在桥底下,半天动弹不得,当时车上除了司机和一个售票员外没别的乘客,急得司机下车后直打电话联系。”   据李师傅回忆,事发不久后,交警驱车赶到现场。1个小时后,在交警的指挥下,被卡公交车“放了点轮子里的气,自行一点一点地向前开,最终开出了桥洞,得以脱身”。   李师傅强调,该线路的公交车从未在附近出现过。记者试图向公交车上两名司售人员了解情况,他们沮丧地连忙摆手说:“别问了,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双层公交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