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陕西重汽2007年新品 “德御”重卡推出

  在2006年有着突出表现的陕西重汽,在日前召开的2007年商务年会上推出了2007年新品,其中“德御”重卡号称是目前国内大部分重卡斯太尔平台上的升级。

  本届年会上,陕汽德龙F2000新上市的2007款车队亮相市场,引起了与会代表的普遍关注。

其中格外引人注目的是陕汽德御重卡、陕汽新德龙F2000重卡及各类专用车系列。据了解,2007款产品基于两个平台:一是斯太尔技术平台,一是德国曼F2000技术平台,继承了2006款产品高效、节油的优势。

  “德御”重卡系列产品,是继2006款节油重卡系列、德龙至尊版牵引王、中长驾驶室自卸车成功推出后,又成功推出的一款新品。陕西重汽称,这款产品隶属中国第三代重卡,是中国斯太尔重卡全面升级版,集38项技术专利为一身。陕汽德御重卡是陕汽具有完全自主品牌的重卡产品,是经过长达一年的寒区、热区、湿热环境的试验后,又经过用户实际工况使用后,完成系列优化匹配的。

  新德龙F2000是德龙重卡的全新升级版,全面实现MANF2000技术的吸收与消化,采用12升大马力、大排量发动机,揭开了“中国重卡动力升级”的序幕,打破了中国大排量、大马力重卡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填补了我国12升排量自主品牌重卡的空白。

  在本次年会上,陕汽还公布了2006年的经营业绩。公司全年重卡销售突破3.3万辆,实现增长率116%,单月最高增长率298.6%,连续12个月全国领先,市场占有率达到11%。

(责任编辑:马中强)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陕西重汽 | 德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