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降价、促销、涨价、报价信息一网打尽 > 国产车降价快报

岁末回馈消费者实尚欧蓝德八项精装新上阵

  日前,笔者从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授权经销商处获悉,欧蓝德“八项精装金猪贺礼”营销活动全面展开,即日至2007年2月17日,凡购买欧蓝德实尚版,均可得到GPS导航、车载DVD、可视倒车雷达、无线蓝牙、发动机罩、车顶行李架、遮物罩及钛银内饰,八大精装,,并限量1000台。

这是欧蓝德实尚版上市以来的首次优惠,也是CUV产品在岁末激战的高潮。对此,北京奔驰—戴克授权经销商相关人士表示,此举是为了在双节来临之际回馈消费者,并从根本上提升欧蓝德实尚版的性价比优势,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欧蓝德产品所带来的品质生活。

  此次“八项精装金猪贺礼”活动赠送八大装备,在保持欧蓝德实尚版优势的基础之上,在车辆持续使用、车内多媒体娱乐、车型操控行驶及户外休闲等方面,进一步满足了车主们的实际应用需求,大幅提升了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而凭借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高性价比的优势,以及良好的应用经济性、德国高品质特点,欧蓝德实尚版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随着新春佳节的来临,欧蓝德实尚版以超值实在、贴近用户的活动,成为热爱生活又极赋时尚休闲气质的消费者上佳选择,并将在岁末喧嚣的CUV市场中拔得头筹。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蓝德 | 优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