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2.0L售13.98万 马自达3复出剑指A级车市



  

[参数配置][图片][试车][真实油耗][经销商报价][用车体会][满意度][俱乐部]

  “马自达3,2.0,13.98万元起。”1月4日,成都东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本报投放的这则马自达3广告见报后,一石激起千层浪,众多消费者打来热线询问马3复出情况。同时,马3的低价复出也引起了竞争对手的关注。业内人士认为,马3复出后打出的这张“价格牌”颇有“上打下压”的阵势,必将诱发2007年A级车市的一场震动。

马自达3
马自达3
马自达3
马自达3
马自达3
马自达3
马自达3
马自达3

  消费者

  13.98万太有诱惑力了

  “2.0,才13.98万,太有诱惑力了。”马3广告见报当天,很多消费者打来本报热线,不约而同道出了这句话。一位段先生告诉记者,春节快要来了,他正打算换一辆排量2.0的新车开回家,有些犹豫的他在看到了本报这则马3的广告,大排量、低价位的马3立即勾起了他的购买欲望。“这个排量的车子,价位定在13万元左右的不多哟。”据悉,见报当天,仅东成马自达就接到了5张订单。“咨询电话可以用火爆两个字来形容,来店看马3的人也迅速多了起来。”据悉,马3样车要10号左右抵店,月底可交付第一批车子。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自达3 | 复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