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长安福特销量增108.3% 增幅居行业第一

  据新华社消息 与在美国本土的惨淡业绩形成鲜明对比,福特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2006年轿车销量比上年增长了108.3%,增幅居行业第一。

  长安福特马自达北京办事处提供的数据显示,福特品牌车型2006年12月零售达到19401辆,创下单月零售历史新高。

其中,福克斯首次突破月零售10000辆大关,创下单月零售13955辆的新纪录。

  2006年全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生产的福特品牌车型批发量达到131079辆,比上年增长68154辆,增幅为108.3%,超过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及其经销商在年初共同制定的目标。其中,福克斯的零售达到78430辆,超过了预期,充分反映了这款成功车型三厢版和两厢版的强劲市场竞争力;蒙迪欧零售达到47651辆,比上年增长15%。

  但是,另一款福特嘉年华轿车的销售业绩并不理想,2006年全年仅仅销售了15000多辆。有消息称,长安福特马自达将推出一款新车型替代嘉年华。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安福特 | 销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