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到2009或2015年中国将成最大的汽车市场

  中国在汽车世界已快步赶上。中国素以自行车大国而著名,现在她是世界汽车第三大制造商和第二大市场。正如人民日报在线 People's Daily Online 指出的,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仅五年,中国造汽车的销售量几乎翻了一翻,而轿车的销售量增加至原来的四倍多。

2006年中国预计生产并销售7百多万辆汽车。 与之相比,世界第四大汽车集团日产-雷诺正费力地使其产量超过6百万辆。 该研究报告也许乐观地估计到2009年,中国汽车产量和销售量将达到一千万辆。以此速度,中国到2015年有望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的汽车种类增加速度也是最快的,像奇瑞,南京,吉利,一汽,上汽,上汽荣威(荣威新闻,荣威说吧)Roewe等等。 这个市场真的很重要,中国人对顶级汽车的渴望只不过是个例子。我们知道,就像韩国汽车一样,我们开始将这些中国公司和日本汽车制造商相提并论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 销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